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our party青春舞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

Our Party是济宁学院大学社团组织之一,是以普及自由舞运动,宣传以交友为主的多元素舞蹈文化。舞会是以“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学间的友谊,提高社会交际能力”为宗旨,以“以舞会友、舞动青春”为目标的学生社团。本着服务同学的宗旨,教授各种舞蹈,有激情奔放的集体自由舞等等。

我们社团每周六都会在西操场举办广场舞,一般于每周六下午六点正式开始,九点结束,在三个小时的舞会时间里,不断更换音乐,并有专门的领舞在前排带领大家。

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our party青春舞会社团成立于2010年,本社团秉承舞动青春,以舞会友的宗旨,是一个活泼快乐积极向上的社团,下设外联部、宣传部、办公室、活动策划部四个部门,开展过迎新舞会、假面舞会、周末舞会活动,获得了十佳社团等荣誉,在这里将会收获快乐、友情、爱情。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