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火龙双节棍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

物理系火龙双节棍协会是济宁学院社团中的后起之秀,也是众社团中独具特色、引领凤尚的活跃社团。目前,协会设有六个部门,分别是宣传部、外联部、技术部、组织与策划部、教练部、后勤部。双节棍以其潇洒凌厉、气势不凡、简单易学的特点,受到广大师生的喜爱,日益庞大的队伍赋予了社团的强大、生命力。

    我们协会不仅在双节棍的教学中融入了传统武术、李小龙截拳道、鬼步舞和街舞等现代艺术,多次应邀参加校内大型节目的演出,并荣获各类荣誉称号及证书。还承办了“喜迎校运,助威校运”大型晚会及“高校双节棍联盟交流会”大型交流会,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

    来到这里丰富的活动可以让你充实大学课余时间的无聊,学长学姐帮你重塑一个自信活泼欢乐的你,快点加入我们吧!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