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星火机械设计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

星火机械设计协会是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于2012年被校团委批准成立的社团。社团以创新、创造为宗旨,培养学生创新精神,锻炼学生动手能力为目标,让学生敢想,敢做,用其所学,造其所想。

星火机械设计协会经过六年风雨,在校、系领导的支持和历届学生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争创校十佳社团,发扬学生创造、创新、敢想、敢做的精神风貌,积极努力为社团注入新血液、新力量,新思想,让社团的步伐更铿锵有力,让社团的明天更多姿多彩。

社团在去年一年里为会员举行了CAD的入门培训,在今后的一年里呢,我们也会为新会员进行CAD培训,并为了面对本专业大二搬高新区的变化,我们决定多组织软件教学的活动,配合实验室,为实验室培养兴趣人才。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