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跳绳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

济宁学院跳绳协会于20183月份在校跳绳队的基础上申请并成立。其前身济宁学院跳绳队已经成立3年,有着丰富的跳绳经验及其技巧,并在各个全国跳绳比赛分站赛,总决赛中取得各种名次。

其跳绳协会会长潘文博更是入选国家队并在今年7月份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跳绳锦标赛。跳绳协会指导老师杨皖霖老师有着丰富的教学经验和专业的跳绳知识,是跳绳协会得以发展壮大的基础。济宁学院跳绳协会部分成员于今年五月份还代表济宁学院参加了全国跳绳比赛杭州站并取得优异成绩。
            济宁学院跳绳协会不仅有雄厚的实力,专业的指导,协会更是锻炼身体,磨炼人的意志。济宁学院跳绳协会不仅有专业的指导老师、雄厚的教学实力、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的跳绳运动员,而且在全校范围内积极推广跳绳运动,提高了我校大学生的身体素质,使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至今我校跳绳协会依然活跃在全国跳绳联赛各站比赛中,为我校争光添彩!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