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无线电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

无线电协会是在济宁学院校团委领导,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团总支指导下的,集实践性、学术性、公益性为一体的非商业性的学生社团。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在于汲取上学期工作中的成果和经验,同时弥补以往的不足,改革管理制度,完善和优化部门配置,制定发展方向和目标,大力扩宣传力度,重点是培养新生干部整体素质,为社团的长期发展做准备。

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无线电协会社团成立于众多社团建立早期,是一个真正能教会人知识的社团,下设科技部、办公室、外联部等部门,开展过义务维修、焊接大赛等活动,多次获得校十佳社团称号2014年省级优秀科技社团称号等荣誉,在这里将会收获知识、能力和青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