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冯海冉 教授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


冯海冉 2007年毕业于山东大学物理学院,获原子与分子物理专业博士学位。2007年至今就职于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2017年被聘为教授。

任职期间主要从事分子动力学的代数理论研究,在强激光场中小分子的多光子激发及控制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二十余篇。2007年以来,作为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山东省优秀中青年科学家科研奖励基金1项; 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山东省科研基金项目。承担了《热学》、《原子物理学》、《量子力学I》、《量子力学II》等多门物理学专业主干课的教学任务。先后获得“济宁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山东省高校教师微课教学比赛三等奖”、“济宁市五四杰出青年”等荣誉。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