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风采 -- 正文
程杰 教授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


程杰,教授,济宁市物理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教育部高等学校物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华东地区工作委员会委员,山东物理学会监事,济宁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

主讲《力学》、《数学物理方法》等专业主干课程,主要研究方向低维凝聚态体系的物理性质,先后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硝基苯、硝基甲苯环境污染物光解产生瞬变物种过程的动力学研究”、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石墨炔单分子层电输运性质的研究”等科研课题的研究,在Chinese Physics LettersJournal of Theoretical and Computational ChemistrySCI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曾获得“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管理先进个人”、“济宁市第九届劳动模范”、“济宁市优秀科技工作者”、“济宁市优秀教师”、“济宁市新长征突击手标兵”等荣誉称号。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