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专业介绍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专科专业简介
发布时间:2021-06-12        浏览: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专科专业简介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培养目标:本专业面向电子信息产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掌握现代电子技术理论、通晓电子系统设计原理与设计方法,能运用所学知识和专业技能解决实际问题,能在电子、信息、通信行业领域从事电子产品设计、制造、运行管理、维护等方面工作,适应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高素质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在企事业单位从事电子信息产品的工艺实施、生产组织、技术管理;IT企业电子信息设备工程及系统的安装、调试、管理和维护;电子信息产品和设备的应用及管理等工作。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