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正文
摄影爱好者协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

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摄影爱好者协会成立于2011年10月,本社团秉承以交流摄影心得,活跃校园文化,以摄影促进校风学风建设的宗旨,是一个融手动技术和图片艺术为一体的创新类艺术类的社团组织,在这里将会收获喜悦、创新、朋友。本协会主要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激发摄影爱好者的艺术热情,学习交流摄影技术,结交广大摄影爱好者。培养大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和丰富的想象力、创造性,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一部分有特长爱好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个性才艺的机会和空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发现美、展现美、传播美,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反映新一代大学生的思维境界,展示我校大学生的风采,用最新的视角,完美的表现手法,捕捉七彩世界所定格的瞬间,形象地展现传统文化、和谐社会的景、情、人和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