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

2月22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援疆支教学生座谈会,院长张营、党委副书记李洪波、副院长岳现房和辅导员孟凡华以及13名援疆支教实习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岳现房主持。

张营给同学们提了三点希望,一是同学们要服从纪律、团结友爱,与带队老师常沟通常交流;二是同学们援疆支教期间,认认真真备课,扎扎实实工作,跟随实习指导教师学习教学技能、班级管理,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和能力;三是同学们发扬甘于奉献的精神,锻炼自己,在学业、生活等各方面都收获满满。

李洪波要求同学们尽快熟悉教学环境,完成从学生向教师身份的转变。支教期间,遵从教育规律,因材施教,润物无声。

岳现房期望同学们立足实习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争做新疆故事的讲述着,积极做新疆建设的参与者,将实习期间的感人事迹、优秀案例总结好,传播好。

参会的所有同学畅谈自己参加援疆支教的初心,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学院领导的嘱托,服从管理,出色完成各项实习支教任务,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争得荣誉。

会议还邀请了我院曾参加援疆支教的2018级胡文博同学以腾讯会议的方式,给同学们做了一个详实的报告,介绍了当地的风俗习惯、实习期间衣食住行需要注意的事项,解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通过座谈会的沟通交流,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实习任务,增加了对援疆实习支教的了解,增进了对援疆支教的向往之情和坚定信心。


【撰稿:孟凡华 摄影:赵荻 审核:卫建勋 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