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工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

3月2日下午,在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会议室,教工党支部分别召开了教工党支部支委会和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卫建勋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岳现房主持。

在教工党支部支委会上,首先由岳现房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委员依次对报告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分别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在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首先由岳现房通报了党支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支委会对照检查情况。其次全体党员依次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实事求是的查摆问题和不足,相互间都诚恳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大家都表示了虚心接受的态度和努力改进的决心。接着大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最后岳现房对各位党员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党员同志今天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很深入,各位老师结合自己的科研、教学、学生管理等实际情况深刻剖析了自己的不足和需要努力的方向,会后请大家对这些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尽快进行整改,确保取得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达到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做到聚焦问题、盯住不放,全面盘点、查漏补缺,一抓到底、务求实效,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进一步落实落细、落地生效。


【撰稿:岳现房 摄影:崔淑坤 审核:卫建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