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5-16        浏览: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切实做好我院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工作,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于5月15日晚在党员活动室举办第三十一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卫建勋,辅导员代表以及本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仪式。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李洪波介绍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总体情况;团委书记赵杨洋宣读此次培训的学习要求和日程安排;党员发展对象代表闫金韬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和决心。最后,卫建勋作讲话,他强调:一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矢志艰苦奋斗;三是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班仪式后,卫建勋和李洪波分别为党员发展对象作出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为期四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与服务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课程内容丰富多样,旨在帮助党员发展对象进一步学习掌握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努力争取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撰稿:明强 摄影:赵杨洋 审核:卫建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