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互联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

为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5月 25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于9号楼会议室B201开展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答辩会。本次评选由学院院长助理翟倩倩主持,田涛、赵建华担任评委。

经过学院初步筛选,共有80个项目进入本次答辩会。项目包含新工科类、红旅类、新农工科等不同类型。会议伊始,翟倩倩介绍本次答辩会的规则,随后各参赛小组对项目进行展示,并通过项目简介、项目优势、项目可行性等方面来讲解创新创业思路。最后,评委老师针对各小组答辩情况,对项目做出点评,提出修改完善的建议,参赛团队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评选的顺利举行,实现了以比赛为抓手,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切实提高学生的创新精神,为同学们提供了创新创业的实践平台。


【撰稿:赵亚 摄影:赵亚 审核:卫建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