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我院红柒月名师工作室举办关于2023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修班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27        浏览:

5月26日,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红柒月名师工作室举办关于2023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骨干研修班学习分享交流会,会议邀请本次参加培训的辅导员代表赵亚进行交流,红柒月名师工作室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赵亚对学校、学院提供的此次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对为期一周的的学习及收获进行分享交流。她表示作为青年党员,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到“慧学”。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等重要学习材料,结合个人实际,源源不断地汲取思想上的营养、补足精神上的钙质,才能从“会学”到“慧学”。二是时常深入实践,做到“勤练”。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客观、辩证地看待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要到火热实践中去磨练摔打,练就扛事担事的“铁肩膀”、“硬脊梁”。三是坚持抓真实干,做到“攀登”。广大青年要脚踏实地干好每一项本职工作,尽心竭力接续奋斗。扛起实干担当的“大旗”,敢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当好一名“攀登人”。

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高歌奋进的一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奋进新征程的火热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绽放青春之花、谱写无上荣光。


【撰稿:赵亚 摄影:王旭寻丽蕊 审核:卫建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