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2023届优秀考研学子风采展系列(四)
发布时间:2023-05-29        浏览:

朱肖泽,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南昌工程学院

录取专业:信息与通信工程

学姐寄语:考研是一段付出无尽的努力和汗水,简单而充实的时光。多年以后,可能时光不在,但是记忆犹新。或许之后的某一天我依然会为考研之路而感慨万分,因为那是一段为梦想而奋斗的日子,是人生美好的东西,值得珍惜。

马宏斌,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大理大学

录取专业: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

学长寄语:考研是一个全新的挑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毅力。但是只要付出足够的努力,就会有所回报。坚持每天按时学习,不断积累知识,将每一次失败视为学习的机会,不断调整自己的学习方法和计划。同时,保持好心态,保持耐心坚持下去。记住,成功需要付出努力,只有不断尝试和努力,才有可能让自己迈向成功的道路。

陈思雨,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佳木斯大学

录取专业:通信工程

学长寄语:我认为考研离不开这两件事情。一是制定计划,要熟悉数学、专业、政治和英语这四门课程的考试内容,哪些是考试重点、难点,然后再针对这些问题制定具体计划。二是端正态度,必须真正把考试当回事,抱着“不考则已,一考就过,不给自己第二次机会”的态度,这是决定能否顺利通过考试的关键。

孙强,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临沂大学

录取专业:生物医学工程

学长寄语:考研是一场耐力的马拉松,是没有硝烟的战场,在一年的学习过程中,我要感谢那些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给予我帮助的亲人,同学和老师,是他们让我更加坚定了走下去的信念,这次考研也教会了我毅力、耐心和自律,让我更加成熟和自信。经历了此次考研,我也更加明白了成功的真谛,即不是结果,而是沿途的收获和成长。


【撰稿:明强 摄影:周忠青 审稿:卫建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