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在线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在线 -- 正文
2023届优秀考研学子风采展系列(五)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

徐钰琨,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烟台大学

录取专业: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

学长寄语:不要停下脚步,直到成功的那一刻。努力和毅力是通向成功的关键,每一步都是向梦想靠近的证明。即使困难会让你停下脚步,也不要放弃。坚持不懈,今天的努力会变成明天的荣耀。考研路漫漫,但只要心中有信念,脚下就不会停歇。相信自己,为了未来的自己而努力吧!

张佳,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山东科技大学

录取专业:电子信息工程

学姐寄语:这次考研带给我的最大收获是让我看清楚了自己与其他优秀同学之间的差距。正确认识自己也是考研的必修课。经历风雨才能见彩虹,学弟学妹们确定好考研的目标就要坚持下去,很多时候我们首先要打败的是我们自己。

冯子豪,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烟台大学

录取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

学长寄语:漫漫考研路,随着复试结果的公布,终于画下了圆满的句号。各种感受一齐涌来,考研的经历我终身难忘,是属于我的财富。考研的经历即是痛苦的也是非常难忘的,但我始终相信刘晓艳老师说过的一句话:真正的勇者不是流泪和抱怨的人,而是即使含着眼泪继续奔跑的人。正是这句话指引着我不断前进。

高俊友,2019级电子信息工程

上岸院校:吉林财经大学

录取专业:法律(非法学)

学长寄语: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大学是自由的国度,但同时也是考验自己的平台。初入大学的我们,可能会迷茫慌张,很难及时找准自己的定位,找到自身的价值,但是四年时光匆匆流逝,大学不应该是挥霍的地方,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把握转瞬即逝的时光,把握学习和提升的机会,学弟学妹们,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加油!


【撰稿:明强 摄影:周忠青 审稿:卫建勋】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