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

为加强教育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教育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育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中的作用。2月1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院长助理岳现房,教学秘书崔淑坤和学院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采用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

李洪波首先对学生信息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工作中的重要性;二是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明确学生教学信息员的职责和工作要求;三是学生信息员要发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认真细致的做好工作;四是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助力学院教学质量提升。

岳现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济宁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办法》文件内容。要求学生信息员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通过正常渠道,真实、客观、及时的将教育教学方面的问题反馈到学院和学校。

崔淑坤详细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兼学习委员的责任与义务,并给学生信息员讲解了如何监控本班同学的学分修读情况等具体工作。

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教学信息员畅所欲言,针对疫情期间线上教学过程中教师精神面貌、学生学习效果、线上答疑等方面,反馈了存在的问题。就宿舍管理、班级纪律、学风建设、实验室条件、教学设备设施等方面也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洪波在总结中指出,希望我院学生教学信息员能够承担起学院赋予的神圣使命,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目标,积极发挥在学院、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提供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学校和学院的教风、学风建设和育人水平发挥重要作用。


【撰稿:岳现房 摄影:崔淑坤 审核:卫建勋 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