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十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2-11-26        浏览:

11月2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采用线上平台方式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暨第十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选拔赛。来自物理、材料和电子专业的13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学院教学团队负责人和骨干教师担任了此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采用课堂教学为主、教学设计为辅的方式进行。13位参赛教师通过精心准备的课件和教学设计,为大家做了精彩纷呈的教学展示。比赛过程中,各位青年教师展现出了新时代的蓬勃朝气,具体知识点穿插结合实例,课堂教学和思政巧妙融合,积极引导学生互动,展现出良好的师德风范和扎实的专业素养。评委们在语言表达、教学设计、学生互动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综合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充分准备和精彩发挥,同时也指出了其中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专业的改进意见和建议。经过评选推荐,闵文静和王燕老师将代表我院参加第十届校级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撰稿:孟炎 摄影:岳现房 审核: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