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正文
我院举行校级教学课题开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03-12        浏览:

2022年3月10日,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校级教学课题开题报告会。2021年度获准立项的5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5项课程思政示范课项目的负责教师参加了开题报告会。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副处长李鹏、学院副院长张营、学院教师韩锋教授担任开题报告会评委。

各课题负责教师从研究背景、研究内容方案及进程、特色和基础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结合我校人才培养实际,对各课题提出了具有建设性和改进性意见,并与课题负责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最后,专家组形成评议意见,一致同意此次参与评审的校级教学课题开题。

各课题负责教师表示将进一步严格规范课题形式,丰富课题内容,按时按质完成研究任务。

【撰稿:张营 摄影:崔淑坤 审核:孙文】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