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校友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服务校友 -- 正文
校友倡议书
发布时间:2019-04-04        浏览:

 

亲爱的校友:

曾经,你们满怀希望和梦想,骄傲地成为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原济宁师专物理系)的一员,朝气蓬勃,风华正茂,在济园度过了青春美好的时光。教学楼有你们匆匆的身影,运动场上有你们矫健的身姿,餐厅里有你们的欢声笑语。在这里,你们收获了知识的种子,也结下了难忘的情谊;在这里,你们憧憬着未来,并迈着坚毅的步伐,风起扬帆,整装待发。

春华秋实倏忽过,良辰美景踏歌来。历经岁月流逝,母校的记忆却愈发清晰,昨日共读之母校,今日回忆之情缘,师生情感,同窗友谊,一生中最美好的一段历程,也是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点。母校承载着你们太多的激情与梦想,赋予了你们腾飞翱翔的翅膀。    

放飞梦想,怀抱憧憬,扬清激浊,慷慨放歌。你们用青春铸就了不朽的传奇,用青春谱就了华美的篇章,而今,无论你地位显赫,轰轰烈烈,还是普普通通,平平淡淡,无论贫穷还是富贵,都浸润着母校的汗水与心血,都改变不了朴素而真诚的称呼——济园物理人。

亲爱的校友,离开母校的岁月,你们的心从未与母校分离。校友是我们友谊的基石,值得我们一生去珍视,时空隔不断情谊,流水洗不尽牵挂。在我们身上有不灭的济园印记,母校是你们梦想开始的地方,也是你们思念和祝福根植的土壤。

殷殷母校,菁菁校园。重温青葱岁月,回顾奋斗历程,述说过往与辉煌,分享成功与喜悦,我们相约在美丽的济园。在此我们搭建交流平台,互通信息,交流友谊,感悟人生,促进发展。 

鸟恋旧林,鱼思故渊,期待您的加入!

春风化雨,枝叶关情,我们永远一家人!

 

为加强交流,更好提供服务,请各位校友登录我系网站“校友工作”栏目http://phy.jnxy.edu.cn/xygz.htm下载填写《济宁学院校友信息汇总表》、并附个人情况简介(word版)和个人照片(电子版)一张,发送至  mfhjnxy@163.com邮箱。谢谢!

 

欢迎您常回家看看!

 

联系电话:0537-319610680

联系人:孟老师

 

            济宁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机械工程)系

                               20194月3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