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济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情系济园 -- 正文
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九八级校友向母校捐植纪念树
发布时间:2019-04-28        浏览:


百卉含英,万木竞秀。4月27日,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九八级校友纪念树捐植仪式在“L型公园”举行。物理与信息工程系校友、师生代表,后勤处、校友会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捐植仪式上,物理与信息工程系九八级全体校友捐植认养了三株广玉兰树,以此表达对母校感恩之情。物理与信息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孙文向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后勤处负责同志和校友代表共同栽置了捐赠纪念牌。

校友们纷纷表示,重回母校看到学校蓬勃的发展大家感到由衷的高兴;此次回母校捐植认养纪念树,既寄托了校友们对母校培养的感激之情,也表达了对学校的美好祝愿和对学弟学妹们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


【撰稿:孟凡华  胡国梁    摄影:孟凡华     审核:孙文 郝鹏     责编:关磊】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