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浏览:

6月24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山东省教育厅2021年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文主持。

孙文对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重大意义;要严格吃透指标,精准落实;主动作为,统筹推进专业认证工作。学院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要主动作为,发挥好桥梁纽带、沟通协调、上传下达的作用,要全程跟踪、督促、检查和协调,确保工作有序、有效推进。物理学专业作为济宁学院最早升格为本科的师范专业,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本科人才培养是学院发展立足之本,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明确工作分工,责任到人,齐心协力,共同完成好此项任务,确保顺利通过二级认证。

会上,副院长张营代表学院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的通知》,具体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背景、重要意义、内涵要求、工作进度,以及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整体思路和工作方案,宣布成立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了专业认证领导小组办公室,指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度的时间节点,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撰稿:岳现房 摄影:孟凡华 审核:孙文 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