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第一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

6月29日上午8:30,在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会议室,师范专业认证领导工作小组、物理学教研室老师开展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物理学专业负责人岳现房教授主持。本次推进会的主题是“吃透文件精神”

根据学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动员会的精神和整体部署,专业负责人岳现房教授带领教研室老师集中认真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导书》、《中学教育专业认证标注》(第一级、第二级)、《中学教师专业标准》(试行)、《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普通高等教育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指南》(试行)和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的通知等文件。重点强调了自评报告撰写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一定要将问题分解为具体的小问题,并形成书面材料。要充分发挥自评报告撰写小组中每个成员的作用,积极配合,按时间节点完成材料整理工作。

杨连武、宋军、冯海冉、刘文、李树清、赵建华等老师分别介绍了自己在撰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尤其是在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方面需要急需解决,会议决定第二次推进会重点讨论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

党委书记孙文做了总结并强调,自评报告中有些内容不是一个或几个老师就可以写出来的,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互相配合,认真完成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需要学校和学院层面做的工作,学院全力协调解决。


  【撰稿:岳现房 摄影:孟凡华   审核:孙文 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