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赴曲阜师范大学考察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9        浏览:

78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和副院长张营,带领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赴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考察调研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与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院长满忠晓,副院长王海龙等负责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领导和老师进行了调研座谈活动

座谈会上,满忠晓介绍了物理工程学院物理学专业建设发展情况,王海龙从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动员、任务分工、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收集、专家进校认证等方面总体介绍了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学专业师范专业认证的过程。负责自评报告撰写工作的胡象岭教授、付吉永教授、张英杰教授和段德洋博士等详细介绍了自评报告撰写的经验。

孙文介绍了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前期准备情况,并就自评报告撰写、专家进校考察时需要注意的问题与物理工程学院的各位领导、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我院负责自评报告撰写的各位老师从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支持条件、质量保障、学生发展等八个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问题,物理工程学院的老师分别给与了详细的回答,并就一些具体问题双方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物理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组成员参观了物理工程学院的教法实验室、普通物理实验室、高压物理与材料科学实验室等。

最后,孙文代表我院向曲阜师范大学物理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无私指导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学院之间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保证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

【撰稿: 岳现房   摄影:赵建华   审核:孙文 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