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第六场教育研习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11        浏览:

3月10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9号楼A215教室举办物理学专业教育研习第六场报告会,济宁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初中物理教研员盛正民为2019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做了题为《素养提升与教师成长》的学术报告,物理学专业部分教师参加。

盛正民以好老师的标准为话题开启了报告,结合自己工作经验,从新课标学习、学情研究和课堂教学实践等方面讲述了如何成为一名“心中有学生、胸中有结构、手中有方法”的好老师,最后,对新入职教师的成长提出建议。

本次报告会为初中物理教师的素养提升提供了路径和方法,为新入职教师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撰稿:李树清 摄影:李树清 审核: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