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用心育人,静待花开——我院举办物理学专业教育研习第四场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

3月9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9号楼A413教室举办物理学专业教育研习第四场报告会,济宁市兖州区实验初级中学特级教师孙志刚为2019级毕业班全体同学做了题为《用心育人,静待花开》的学术报告,物理学专业部分教师参加。

孙志刚首先从感恩学校、发挥优势、关爱学生三个方面阐述了一名年轻教师应该具有的基本品质,然后从备课、课堂、作业布置与批改、考试测试及质量分析、培优辅差、教学研究六个环节详细讲述了如何提高教育教学技能,最后,以初中物理教学内容《快与慢》为例,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示范课。报告会后,孙志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通过参加本次报告会,物理学专业同学对如何做好一名中学物理老师有了更为全面、系统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热情和愿望。


【撰稿:李树清 摄影:李树清 审核: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