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行第二场教育研习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3-03-08        浏览:

3月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在9号楼A213智慧教室举办了物理学专业教育研习第二场报告会,曲阜市东方学校付洪老师作了题为《班级管理经验分享》的报告,物理学专业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付洪的报告从精细化管理开始,在班级实行包保责任制,着力培养优秀学生干部,强化学队建设,同时力推环境育人,文化育人,通过有效的晨会、班会等活动,让学生从他管升华到自我管理,最终形成班级自治管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报告会后,付洪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同学均表示听完报告,感觉经历了班级管理方面的一场洗礼,受益匪浅。


【撰稿:孟凡华 摄影:孟凡华 审核: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