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我院聘请中学教育专家为师范生上课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

11月12日上午,在理科楼C301教室,物理科学与智能工程学院聘请济宁市任城区教育教学研究中心教研员王峰为2019级物理学师范专业学生上课。

王峰从理念的重要性,什么是“物理”,物理核心素养,物理教师成长等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中学物理教师,讲解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生动有趣。课程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中学教育专家进课堂是我院加强师范生培养质量的举措之一,今后我院将继续组织中学教育专家、中学教师进课堂,与我院教师一起共同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


【撰稿:岳现房 摄影:杨连武 审核:孙文 张营】

  • 济宁市曲阜新区杏坛路1号
  • 0537-3196106

Copyright 2013-2018 济宁学院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273155     备案序号:鲁ICP备12014410